28/12/2020

秋冬最美唇色「裸紅棕」美炸天!先做好唇妝前保養,鎖定碧唇「唇肌小熨斗」撫平唇紋加持打造豐滿唇型!

最近小紅書推爆秋冬大勢唇色「裸紅棕」,這樣的唯美暖秋高顏唇妝妳跟上了嗎?但這樣的裸紅棕真的非常重唇本身的質,如果唇質沒有打好保濕基礎,那絕對化不出妳夢寐以求的顏色!隨著氣候變化,除了臉部肌膚需要加強保濕,女生的嘴唇更宛如「第二張臉」需要被呵護,C編大推妳深受許多名人喜愛的碧唇推出「深層潤唇精華」,有別於一般唇膏型的護唇產品,唇肌小燙斗是屬於按壓式的精華乳液,清爽不黏膩,一抹就像SPA般舒緩唇瓣,襯底軟化滋潤雙唇,立刻補水解救因天氣、口罩而乾燥脫皮的嘴唇,非常適合秋冬急救使用!C編搶先體驗神奇效果,一起看看…

 

在擦今年流行的「裸紅棕」唇膏之前如果嘴唇乾裂、脫屑就會容易造成讓唇膏上色不勻、卡死皮等尷尬狀況。當嘴唇極度乾燥時,只需一滴碧唇「深層潤唇精華」即可充分塗抹雙唇,適量精華軟化嘴唇,宛如唇部小熨斗。產品含有維他命E、橄欖油、酪梨油、羊毛脂 鎖水保濕成分,比一般護唇膏軟化嘴唇更有感。

 

想要將今年絕美「紅棕」唇膏擦得美,妝前保養特別重要!這次特別試用碧唇全新「深層潤唇精華」,原本嘴角過乾脫屑之處瞬間滋潤許多,嘴唇非常滑嫩,清爽不黏膩的觸感讓人一用就愛上!後續再塗上脣膏就非常不顯唇紋,非常神奇,嘴巴容易乾的人絕對要試試看!

by https://www.cosmopolitan.com/tw/beauty/make-up/a34583427/blistex110502/?fbclid=IwAR2KZ-1qtiQV8-tMew9_b2i1VdN8Bh1239IVK2BcOrjRuiBxEuMx2UpTWs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