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1/2020

台灣七成女性 自行購買保險套 加倍潤滑 女生最愛

自1980年代出現全球性愛滋病恐慌以來,保險套的使用量也大幅上升;時至今日,保險套成為最廣為大眾接受而倚賴的避孕方式。時至今日,雖然隨著生化醫療產業的進步,出現越來越多種不同的避孕方法,然而卻沒有一種避孕方式可以像保險套一樣,能夠同時避孕和降低各種性病及愛滋病的傳染,並兼具了使用方便與價格便宜的優勢。而近年來女性消費者的購買力明顯增加,無形中甚至已突顯出現代女性懂得享受、更要保護自己的生活態度。

 

回顧保險套的消費發展歷史不難發現,它正呼應著現代人講究潮流、舒適與享樂,卻更重視安全性的生活主張。特別值得特別注意的是,根據日前波仕特市場調查報告估算,目前男女性別購買比例為6: 4;其中18至49歲的台灣女性有高達68%有購買過保險套、購買保險套已逐漸打破性別限制,深植於現代人的生活中。

 

與十年前相較,消費大眾心態已較開放,加上教育程度的提高,在節育與自我保護的觀念上也導致保險套的使用日益普及化,值得欣慰的是,已有愈來愈多人將保險套的使用列為生活必需品。其中女性消費者的購買力明顯增加,更是令人欣慰。目前由於台灣市場通路的密集度與方便性高,女性購買保險套的通路仍集中以個人保健連鎖藥妝門市及便利商店為主、網路次之。

 

根據波仕特最新調查,女性在購買保險套時,除了價格以外的關心度依序排列為『厚薄度』、『潤滑度』以及『品牌知名度』,顯示女性除了保險套品牌知名度及安全上的考量,舒適度(厚薄度與潤滑度)也是非常關心的選項;另外女性對於保險套的”氣味”相較於男性,也顯現出更高的關注度。

今年11月新上市的岡本003RICH超潤滑款,添加了雙倍量的潤滑液,是目前岡本在台灣銷售的保險套系列中最潤滑的款式,主要是針對較為乾性體質的消費者而開發出來保險套,不只加倍潤滑、同時兼顧薄度的堅持,可以大大減少性愛過程中因摩擦所造成的不舒適感,增加雙方親密互動時的美好時光。目前在屈臣氏、康是美、大樹、特美適、松本清等全台各大連鎖藥妝、藥局熱賣中。線上購買請洽:https://shopee.tw/okamoto666

 

台灣總代理:傳悅國際有限公司|消費者電話:0800-059-168|衛部醫器輸字第031838號|衛署醫器輸字第011828、017656、020536、020706號|北市衛器廣字第109090566號|使用前請詳閱說明警語及注意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