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0/2020

草本玫瑰潤滑液新品上市

台灣專業製造100%水潤配方

XCREME超快感潤滑液專為兩性設計,可保持私密潤滑及增益兩性私密樂趣!台灣專業製造,100%水溶性配方,清洗方便不黏膩,色澤透明晶瑩,PH值5.5弱酸性,溫和不刺激皮膚,適合乾燥陰部肌膚。

根據流變儀的黏度測試報告,XCREME潤滑液為市售潤滑液中,較接近水感潤滑,黏度呈現最低之優異表現。使用起來清新、自然、潤澤,是增添情趣及親密感的絕佳潤滑液!

根據流變儀的黏度測試報告,XCREME潤滑液為市售潤滑液中,較接近水感潤滑,想要潤滑又不喜歡過度黏膩的您,絕對不容錯過水感潤澤的XCREME潤滑液!

 

全方位打造私密時刻の情趣

XCREME超快感潤滑液保濕及草本兩大系列,讓在私密時刻的你都能擁有獨一無二的感官情趣。保濕系列保溼、水感、冰晶、蜜露,溫和保濕體驗絲滑快感。草本系列蘆薈、薰衣草、蔓越莓,添加草本香氣輕鬆蓋過惱人異味。XCREME超快感極力打造全方位感官享受,今年將推出草本新力軍「玫瑰潤滑液」,浪漫香氛挑起情慾升級!

 

Xcreme超快感玫瑰潤滑液

水嫩保濕浪漫演繹  XCREME超快感玫瑰潤滑液

愛神阿佛洛狄特的輕撫,玫瑰浪漫馥郁蔓延,享受在情慾花園中,盡情釋放愉悅體驗。

2020仲夏XCREME超快感潤滑液浪漫推出全新草本玫瑰,100%水溶性及PH5.5配方改善陰部肌膚乾燥及因分泌物不足所引起的疼痛不適,使用的感覺清新自然似身體分泌物般天然潤澤。

獨特草本玫瑰,透明晶瑩,提供草本天然滋潤及私密防護;浪漫玫瑰香氣撫蓋尷尬惱人異味,舒緩緊張情緒,放鬆身心,挑逗情慾嗅覺,盡情釋放愉悅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