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0/2020

Blistex碧唇 深層潤唇精華

Blistex碧唇 乾唇修護專家

Blistex 1947年在美國成立,是美國知名乾唇修護專家,70多年來以專業的角度研究唇部問題及需求,並以創新研發的技術打造多樣化且具獨特性的修護潤唇商品,同時也迅速發展成為國際知名護唇膏領導品牌,系列護唇膏更是歐美時尚界名人、化妝師及模特兒化妝包裡的必帶品。

 

乾荒口罩唇,需要唇精華潤養

自疫情爆發以來,戴口罩已是每個人的日常,然而在長期戴口罩下,臉部肌膚開始乾燥、脫皮、泛紅、長痘等焦躁不安,在各大論壇上,可看到網友間討論臉部保養、臉部清潔及臉部精華,根據Urcosme數據顯示搜尋精華液及洗面乳產品在今年上半年明顯比去年成長許多。

但在搜尋臉部保養時,卻時常忽略「雙唇保養」,雙唇是臉部肌膚較薄而脆弱的地方,在口罩摩擦襲擊、豔陽日曬襲擊、辦公室冷氣襲擊下,你的唇,還沒到冬天就已經先陣亡了!雙唇需要唇精華潤養,一支專為唇打造的唇部精華,為雙唇撐起保護罩抵禦外在環境的入侵!

 

Blistex碧唇「深層潤唇精華」一滴潤唇深層修護

「Blistex深層潤唇精華」帶給你不同以往的護唇新體驗,改善當今唇部困擾,乾燥、脫皮、暗沉、唇紋深。添加Blistex獨家精華配方和維生素E深層修護延緩唇部肌膚老化,使肌膚回彈展現健康飽滿。橄欖果油、酪梨油及羊毛脂滋潤雙唇,保持雙唇肌膚水潤光澤,淡淡藍莓香氣如同來場唇部芳香SPA舒緩悶心情。乳白狀質地,清爽不黏膩,輕輕一抹即可感受絲滑般柔嫩觸感。按壓瓶口,只需一滴,便可充分塗抹雙唇,適量精華軟化嘴唇。「Blistex深層潤唇精華」可作為日常保養最後一個步驟,使雙唇徹底滋潤並恢復健康活力,讓好氣色從明早新的一天透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