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2/2020

關於私密處,你真的了解妹妹嗎?愛愛時除了前戲不可馬虎,IG女孩們最在意的「私密潤滑液」3大重點原來是…[Cosmopolitan]

享受性愛、享受高潮,是一件再美好不過的事,不過很多女生總是因為害羞又不敢討論,默默忍受不必要的疼痛不適或煩惱!記住,和另一半愛愛時,溫柔火熱又性感挑逗的前戲絕對不可馬虎,但如果真的因為個人體質容易私密處乾澀,千萬不要害羞忍耐,拿出潤滑液讓床事更親密就對了!

為了幫大家悄悄說出心聲也解答各種疑惑,柯夢波丹特別以IG調查女孩們最在意的「私密潤滑液」問題,不管你是貼心男友來偷偷筆記挑選重點,還是女生想知道在一觸即發的激戰時刻要怎麼為愛火加分,現在都快一起來做功課吧!

Q1:女生什麼狀況下會想使用潤滑液?

明明愛撫前戲已經超有感覺,自己也準備好要投入愛愛之中,但突如其來的疼痛乾澀總是讓妳措手不及嗎?根據女孩們的IG票選,「減少疼痛,讓彼此互動更持久」是大家想要使用潤滑液最主要的原因,第二名則是「乾性體質,想增強性快感」,因此在挑選潤滑液時,能夠像天生蜜汁一樣濕滑又不黏膩,就是最夢幻的潤滑液首選!

Q2:女生最注重潤滑液的哪些特性呢?

市面上潤滑液選擇百百種,不管你是男生想要給她留下深刻難忘的浪漫回憶,還是女生要愛護自己備好小道具,切記一定要注意IG票選最多人注重的「pH值5.5,邊做邊保護妹妹」,因為私密肌非常嬌弱,溫和不刺激的弱酸性pH值才是最溫柔的照顧!此外,「100%水溶性,好清洗不殘留」也獲得非常高的票數,畢竟結束一場激戰想必已經體力耗盡,大家都想輕鬆一洗就乾淨、趕快回到床上擁抱彼此感受甜蜜餘溫呀!

Q3:浪漫女孩最愛什麼香氣的潤滑液?

對於注重感官享受的女孩們來說,香氣不只是療癒迷人的嗅覺感受,在愛愛時如果能被浪漫香氛溫柔包圍,整體氣氛肯定更有Feel!在私密潤滑液IG投票調查中,「浪漫馥郁的花香(玫瑰、薰衣草) 」毫無懸念奪下冠軍,光聞就超有感覺、彷彿走進情慾花園一般的誘惑,哪有女生可以抗拒呢?

看完了「私密潤滑液」Q&A大調查之後,早就試遍各家潤滑液的小編必須說,完美符合所有要求的潤滑神隊友真的只有「XCREME超快感潤滑液」!台灣專業製造100%水溶性配方,不只色澤透明晶瑩、觸感絲滑不黏膩,清新自然宛如身體分泌物般天然潤澤,更棒的是愛愛後只要用清水一沖就能洗得乾乾淨淨,完全不必擔心殘留~而且貼心的XCREME超快感潤滑液正是pH5.5溫和弱酸性配方,能在最不刺激私密肌的潤澤中舒緩私密處乾燥、分泌物不足等問題,加上玫瑰、薰衣草、蔓越莓等草本香氛選擇,一方面能蓋過惱人異味,同時又能全方位打造私密時刻的絕頂情趣,追求精緻高品味性愛的你怎麼能錯過?

享受潤滑超快感,性愛由妳掌握!

潤滑液不再只是愛愛的輔助工具,讓高潮愛液中也能同時滋潤妳的私密處!XCREME全系列8款,提供妳更多不同的愉悅體驗,感受快感觸覺同時享受香氣,拉高妳們彼此間愛愛的濃度!

連結:https://www.cosmopolitan.com/tw/love/sex/a34802334/xcr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