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2/2020

情趣升溫的神隊友,讓女孩們加倍享受性愛!浪漫玫瑰香X絲滑不黏膩XpH5.5弱酸性,甜蜜愛愛首選XCREME超快感玫瑰潤滑液![Cosmopolitan]

想和另一半共度最美好的愛愛時光,男孩與女孩們都該記得,撫摸、親吻、耳語等甜蜜前戲絕對不可少,唯有女生的蜜汁滿溢、濕滑挑逗,兩個人才能一起攻頂酥麻刺激的最高境界!如果試了很多方法還是難免卡卡不舒服,潤滑液絕對是能讓情趣一秒升溫、也讓女孩加倍享受性愛的強大神隊友,如近期因浪漫玫瑰香、絲滑不黏膩與pH5.5溫和弱酸性等特色瞬間成為人氣焦點的「XCREME超快感玫瑰潤滑液」,就是為情慾氣氛唯美加溫的唯一首選!

愛愛不是交功課!XCREME為性愛時光增添浪漫儀式感

不論情侶還是夫妻,感情中最大的敵人都是缺乏新鮮感、刺激感,尤其當愛愛變成例行公事、只是為了交功課,熱戀感很快就會被消磨殆盡!不少維持激情火花的伴侶都大推,XCREME全新推出的「超快感玫瑰潤滑液」浪漫又淡雅的玫瑰香氛,真的能讓性生活更有品味質感,出眾的嗅覺、觸覺感官饗宴,也為性愛時光巧妙增添精緻儀式感,即使是平凡床事也能點綴地毫不平凡,試過就知道原來沉浸在情慾花園裡可以這麼幸福甜蜜又愉悅!

晶瑩透明的100%水溶性配方,潤滑不黏膩且一洗即淨!

除了草本玫瑰香氣不分男女都會一聞淪陷之外,「超快感玫瑰潤滑液」也延續了XCREME一向令人愛不釋手的各大優點!台灣專業製造100%水溶性配方,不只色澤晶瑩透明、質地絲滑水潤,不黏不膩的清新觸感更是清水就能一洗即淨,完全不必擔心殘留;而pH5.5溫和弱酸性的貼心設計,則非常適合私密肌、不刺激肌膚,同時還能舒緩私密處乾燥、分泌物不足等困擾,讓愛愛時持續保持私密潤滑、增添親密情趣,使用起來就像自己的分泌物一般清新、自然、潤澤的全方位感官享受,叫人怎麼能不愛上「XCREME超快感玫瑰潤滑液」!

美好性愛,男孩要懂得體貼,女孩更要學會愛護自己!

 

渴望每一次愛愛都浪漫甜蜜,不想再被乾澀卡卡的疼痛感給減了性致,切記要擁有美好的性愛,男孩要懂得體貼,女孩更要學會愛護自己!只要事先為彼此準備好「XCREME超快感玫瑰潤滑液」,滑順零阻礙地進出之間,不僅能減少妹妹的傷害,弱酸性pH值更能降低細菌、病毒的侵蝕,避免妹妹發炎,結束後簡單的清水清潔,也特別安心不怕殘留,最棒的是浪漫玫瑰香氣還能掩飾尷尬惱人異味,舒緩緊張情緒、放鬆身心,同時挑逗情慾嗅覺~追求盡情感受愉悅體驗的伴侶怎麼能錯過?

連結:https://www.cosmopolitan.com/tw/love/sex/a34818755/xcremerose/